關於我們

Aquarius Beauty Care & Healthy Trim Centre
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創立於2008年,為十二星繡國際集團旗下之「治療性專業美容」品牌。

十五年來一直以專業貼心的態度,於不同範疇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美容服務,由經絡養生、美容護膚至醫學美容,致力成為顧客專屬的beauty specialist。

品牌於香港分店遍佈港九新界,包括銅鑼灣、尖沙咀、九龍灣、旺角、奧海城、大角咀、荃灣、沙田及元朗。除香港外,亦於中國內地及馬來西亞設有分店,積極擴展業務版圖,將專業美容服務帶到世界各地。

國際頂尖儀器

 

頂尖儀器

為了讓每位顧客也得到極佳的治療效果,我們所選用之國際頂尖先進儀器如miraDry、Ulthera、Thermage、LPG Cellu M6及Velasmooth等,均來自美國、瑞士、法國、德國及意大利等歐美科技先驅,更榮獲 ISO9001 及 ISO9003 國際認可資格,100%安全可靠。

 

專業美容

我們致力培育員工的專業能力達至世界級認可資格,每位治療師均受過 「國際先進美容儀器的專業使用培訓」,由國際先進儀器生產大廠牽頭進行,並設有全方位顧客跟進服務,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得到最佳效果。讓顧客得到更滿意、更有效和更安全的美容服務是我們的使命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是香港首間特別設有手語翻譯服務的美容中心,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專業和安全的美容服務。

獨家代理品牌

獨家代理品牌 AVI® (Astronomie Le Verseau)是來自瑞士的殿堂級品牌,堅守3項信念締造美肌產品:

Attentiveness極緻 – AVI®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腳下之研究所,擁有多達28年經驗及的專業知識,以高端精密的生產技術,持續研發出極緻、優質而效果卓越之「瑞士製造」美容產品。

Validity高效 – AVI®擁有一群從事美容之頂尖研發人員,針對不同肌膚問題,研發最合適的活性成份,所有產品均具有高效的抗衰老和再生功效。

Ideal完美 – AVI®一直追求完美的產品質素,在GMP嚴格監管下生產,亦持有ISO22716以確保所有產品質素,更通過「Cosmetics Challenge test測試」安全可靠。

製造工廠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山麓地區,從山脈的中心吸取天然能源。阿爾卑斯山泉水給皮膚帶來活力、加強保濕效果、提高對環境的抵禦力。水是化妝品的配方中的關鍵因素,  AVI產品令您得到卓越且天然的呵護 。

產品網頁:www.avi-cosmetic.com

我們嚴選超過50種歐美護膚產品,均達到世界衞生及國際安全標準,包括:AVI、IS CLINICAL、ELLA BACHE、SAMSUNG、EST LABO和MESOESTETIC等,讓不同膚質的顧客也能得到最合適及有效的治療。我們周全及貼心的美容服務,讓您安心放心綻放美麗。

其他代理品牌

十二星繡國際集團成員

榮譽